共1楼

GM成冤大头 游戏小白摆摊大赚千金

gsdg
  • 3MT网友
  • 帖子
  • 精华
  • 积分
  • 性别
  • 注册时间
对于太多太多玩家来说,游戏GM就是神!就是爷!那要哄着,还得供着...游戏封测的时候讨要激活码;游戏有bug的时候提交、催着赶紧解决;看到别的玩家牛b哄哄不守规矩的时候还要召唤GM出来主持公道......

GM成冤大头 游戏小白摆摊大赚千金
  都说GM是个游戏大管家,神马怪物在哪里、神马boss最给力、神马地方爆装备最多品质最好、神马活动赚钱多,他都知道。
  当然,即便是这么聪明绝顶的盖世GM也有“不精明”的时候,这不,一个《星辰变》的游戏小白不到1分钟时间,就把GM口袋里沉甸甸的百万金币忽悠到手了!我靠,不是吧!到底是GM太傻还是小白太能忽悠了啊?!求解惑!!!

GM成冤大头 游戏小白摆摊大赚千金
  看来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儿,就只有在《星辰变》里能碰得到了,游戏小白一分钟赚千金还真不是白日做梦咯!小白参加的是个《星辰变》的摆摊奇遇活动,摊子里小白放了不少打怪出来的东东,虽然市场价格都不是很高,但是品种还真是齐全,啥都有!

GM成冤大头 游戏小白摆摊大赚千金
    可能是GM被这众多的商品闪了眼睛,匆匆从别处跑了过来,眼睛么却被那“无色晶石”吸引鸟~虽然这无色晶石看起来是个平凡之物,没颜色没光泽,但却是纯净的灵气化成的结晶,里面可是有万物生灵的灵气咯!虽说如此但是小小的晶石敢标出100万金的价格也着实惊人呐!只不过那冤大头GM还真就用这价格买了去!还真是坑爹啊!

GM成冤大头 游戏小白摆摊大赚千金
  想一夜暴富的童鞋们,别犹豫啦!赶紧“下海从商”去《星辰变》摆摊儿去吧!下一个冤大头GM可能就会被你碰上咯!
首页 | 前页 | 后页 | 尾页分页 1/1 [1]

论坛快速回帖

  • ·尊重网上道德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
  • 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  • ·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论坛中的任意内容
  • ·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发言
  • ·参与本论坛发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
姓名